瑮木风(忙死,暂停更

是阿朹给俺画的超可爱头像!(炫耀)
超级杂食/爬墙高手
弧长语死垃圾涂涂日常痴汉
可能会有逆拆洁癖党请谨慎关注

唔啊啊快看这个太太的文超级棒啊(ノ◕ω◕)ノ!!!

灰灰的:

1个本宣!拜托大家帮我糊到20本啦(⑉°з°)-♡

链接戳

拜托看一下6p!不要找错店家啦!

想了想,前十可以戳我要明信片啥的,可以提要求,只要我做得到就好……好吧,前十以外也都无所谓了(。

给我搞G的天使们……江湖规矩好像是送本子,但是我吃土,我只能买零食啦………李萌喜欢吃啥!也小窗敲我!

嗯,就这样啦,我不知道会不会搞抽奖……先满20再说吧,万一糊墙我就真的要自己填坑吃土啦……

……这样!十一国庆假之间要是能满20我再加一篇番外好啦,因为那时候就要交稿……呜呜呜呜,还是希望我不要糊墙

评论

热度(62)